Pointofix是一套可以在windows平台上操作的電腦單機版白板筆的免費軟體,也有免安裝的版本可以使用!!
Pointofix原始官網 [本機下載免安裝版] [本機中文化免安裝版]

一、基本安裝與啟用

簡報輔助軟體 - Pointofix,目前有安裝版和免安裝,平常可以直接用免安裝來使用即可!!

f01

Pointofix可以當作電腦的白板筆,用於簡報、上課、塗鴉都適用,功能比ZoomIt多又好用,按下該軟體的「開始」按鈕就可以將目前的螢幕狀態凍結,之後就可以開始塗鴉、畫重點、標示箭頭符號、畫直線、畫圈、使用橡皮擦、打勾、打中英文字、打叉、局部放大、全螢幕放大縮小、標示特定區域...等功能。

二、中文套件安裝

1. 首先進入軟體下載頁面,下載語言包。

2. 下載完畢後,將 "pointofix_translation_zh-tw" 解壓縮至 pointofix資料夾。


3. 將 "pointofix_translation_zh-tw" 重新命名為 "pointofix_translation"


4. 如此一來就修改成繁體中文囉!


三、基本功能介紹

1. 首先打開 Pointofix,點選開始

2. 點選開始之後可以看到許多功能,例如:鉛筆、顏色、形狀、橡皮擦 ... 等等

3. 例如點選矩形功能之後,就可以在畫面上畫出矩形

4. 還有鉛筆功能,可以在畫面上畫畫

5. 另外也能在螢幕上打字!

    最後使用完畢時,記得點選儲存,將檔案存成圖片!

最後修改: 2020年 02月 20日(四) 16:44